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預告釋出! LEXUS RC F成為最大亮點
AUTONET記者:Allan(01/02/2019)
字級設定:
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從1997年上映,是受到全球影迷最受歡迎的電影之一,當年也創下新台幣180元的票房,後續兩部作品「MIB星際戰警2」和「MIB星際戰警3」分別在2002年以及2012年由原班人馬同台飆戲,六年過後,索尼影業再次推出新續集作品「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不只是演員改朝換代,就連用的車子也換上LEXUS最新推出的RC F。

即將上映的「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也是大咖雲集,請到「雷神索爾」系列電影中的克里斯漢斯沃、泰莎湯普森,以及「即刻救援」系列電影連恩尼遜領銜主演,新電影換成新世代演員,但始終帶有該系列電影一貫的幽默橋段,其中最令人關注的就是主角全新用車LEXUS RC F。

相信影迷們主角在電影中使用的車輛也是印象深刻,看似平凡的車款骨子裡卻暗藏著太空科技產品,在新續集中,LEXUS RC F也同樣是深藏不漏,使用的是一具5.0L V8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467 hp以及389 lb-ft的扭力矩,可以在4.5秒內達到0-100 km/h的加速表現,最高時速更是可以達到270 km/h。

雖然原廠配置的引擎具有強悍的動力表現,但為了要讓這部車達到與前幾集使用的車相同的功能,電影使用的RC F也同樣是可以昂翔天際,另外也會配置MIB最新開發的外星科技武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