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旗艦休旅現身!KIA Telluride量產車型有望於北美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02/2019)
字級設定:
作為韓國車廠KIA最受注目的旗艦休旅車型,Telluride所挾帶的高人氣可說是體現出目前韓國車系的在市場上的高人氣。根據近日外電報導,KIA目前有意於即將到來的北美車展上推出量產版車型,相信新車推出後,又將對休旅市場產生相當程度的影響。


定位為大型全尺寸的KIA Telluride,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原型車型來看,外觀部分採用的是極為方正的越野外觀,並且於車頭部分採用了最新虎鼻式設計,其他包括全新LED頭燈與L型尾燈也有效增加該車的運動質感。

相較於狂放的外觀架構,內裝方面則是採用較為典雅的風格,除了在方向盤部分採用皮革包覆外,黑色真皮座椅以及採用對比色的後座設計也頗有特色。值得一提的是,車廠同時也表示該車將擁有八人座的容納空間,以符合該車作為車廠旗艦休旅的定位。至於使用者介面,新車也預計提供12.3吋數位儀表板與10.25吋多媒體影音系統。

最後是動力部分,雖然車廠尚未公布新車的正式規格,不過如果以目前HYUNDAI的高規休旅動力平台來看,新車會將搭載一具3.8L V6引擎,並且能發揮291hp最大馬力以及34.3kgm峰值扭力。至於市場方面,由於該車將作為KIA面對北美市場的主力車型之一,新車未來勢必會對SUBARU Ascent等車型造成影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