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率先普及商用自駕車!Einride將於2030年於杜拜達成25%自駕使用率
AUTONET記者:丹丹(01/02/2019)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自駕系統的研發,商用車商也對於自駕技術多有涉足,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創自動駕駛卡車公司與杜拜道路運輸管理局(RTA)簽署了關於公路貨運系統備忘錄,並且預計於2030年為杜拜帶來25%商用車自駕普及率,與Einride的合作是朝著實現這一目標邁出的重要一步。


Einride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Robert Falck表示“公路貨運是全球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排放的主要原因,並且導致全球變暖和影響空氣質量。通過用純電車型替代柴油,我們可以顯著地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甚至完全消除氮氧化物排放。該協議是Einrides參與迪拜商談的成果之一,該項目旨在促進私營部門組織和政府機構之間的合作,利用杜拜市作為測試平台共同創建全球解決方案。

杜拜未來基金會未來平台執行董事Saeed Al Falasi指出“這項計劃旨在將創新公司和初創企業與杜拜政府聯繫起來,共同創建解決方案並解決特定行業的挑戰,以此創造出更高效、更有活力的運輸產業環境; 最終對社會產生積極影響。RTA和Einride之間的合作將有助於杜拜的自主交通戰略,以及該計劃的使命“

Einride是第一家與RTA建立合作關係的自動公路貨運服務廠商。雙方旨在積極影響迪拜的物流業,並將共同推出安全,具有成本效益和可持續的案替代方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