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要叫戰NISSAN eNV200?上汽大通MAXUS EV30即將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2/2019)
字級設定:
目前全球賣得最好的純電輕型商業車無非就是NISSAN eNV200,但各界也都虎視眈眈希望可以挑戰其銷量,繼於IAA 2018漢諾威商業車展,發表準備進軍歐洲純電商業車壇的MAXUS V80 EV純電版本之後,日前上汽大通MAXUS首度公開全新的EV30定裝照,而且除率先於中國上市之外,還將進一步拓展包括歐洲與其他海外市場!

據聞這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最快將於2019年元月於中國上市,而且採用了全新電動商業車平台打造,而且也首度採用了A柱深色塗裝與新設計風格,試圖與以往的燃油商業車區隔。

此外EV30將採用方正的車身輪廓,以凸顯其承載空間容積的競爭優勢,首批新車將以盲窗物流車(Panel Van)為主,而且更將提供模組化的訂製組件,以滿足各種從物流業、醫療領域、專用車市場等需求。

動力系統方面,大通MAXUS EV30將提供多種電池容量,頂級版本的最大續航里程將超過300km,另外也將針對包括南亞、東協、澳洲等地的新能源物流車市場進行適應性的調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