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要存錢的、舊換新的、人生升等的看這裡!2019國內最受期待的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2/2019)
字級設定:
2018年過去了,雖然有好多新車上場,而全新的2019金豬年來了,雖然不知道今年車市好不好,但至少我們可以知道有哪些新車會導入,而且別忘了立法院新會期貨物稅修正案三讀通過之後,引擎排氣量1.0L以下車款還可望因為稅率從25%降至17.5%將惠及大家,就讓我們先掌握今年確定將抵台的新新好車們!


 
AUDI Q3
 
台灣奧迪新車扎堆出籠

久未有全新車款的AUDI品牌,2019年將有多款重大新車登場,包括有全新大改款的AUDI A1、AUDI A6、AUDI A7、AUDI A8等等,其中A8在2018台北新車大展現身後終於要上市挑戰旗艦房車市場,而A6還有Level 3等級的半自動駕駛,別忘了還有帥氣豪華轎跑全新A7,當然入主豪華低門檻的全新大改款A1,也有不少新科技上身,在運動休旅級距,別忘了具備全新家族設計風格的AUDI Q3,至於Q8跟e-tron今年能否來得及上市還有待確認,但別忘了年底將有2019公會台北車展,我想參展現身跟國人見面毫無懸念。
AUDI A6


BMW X7


寶馬重磅新車準備喊殺聲

BMW首款七人座全尺碼豪華運動休旅旗艦X7終於要來了,剛剛才發表全新X5不久,還在水牛坑大手筆舉辦發表會,就可以看出總代理汎德對強化LSUV戰力絕不手軟,但X7可將是進軍大七人座LSUV的指標性產品,就像當初大七房車顛覆國內旗艦座駕領域一樣,我想X7的到來也是會讓對手積極備戰。

別忘了每一代都會成為BMW最熱賣車款的全新改款3系列,近幾年讓賓士C-Class暢秋幾年之後,我想全新BMW 3 Series從入門款到超性能跑房M3都是許多車迷關注大大大焦點。
BMW 3 Series


中華得利卡全新大改款

你沒看錯!歷經多次改款,以MITSUBISHI Delica L300車系為基礎,唯有在中華汽車於國內持續穩居級距銷售冠軍的生意車,將在今年推出標配包括動態行車穩定系統,以及搭載符合六期環保規範的新動力將會一起登場,別忘了去年發售持續熱賣的菱利A180、A190,相信在設計中心的手上可以讓全新得利卡持續領軍國內輕型商業車市場。
FORD Focus


福特六和的重砲大進擊

再等一下下,已經在包括歐洲與中國市場紅遍半邊天的全新大改款Focus,終於要在過完農曆年之後,再一下下就要正式上場,幾乎融合了所有在歐系高級品牌出現的科技與優勢,當然也終於要叫戰唯一國產對手NISSAN iTiida,更容許來挑戰TOYOTA Auris,還有很快也要導入的全新大改款MAZDA3。
HONDA HR-V


台灣本田要持續將RV進行到底

以稱霸國產車壇連續二年成長率都是二位數的驚人魅力,轉型RV化最成功的台灣本田,在上市後持續連莊最暢銷國產小型運動休旅銷售冠軍之後,今年度HONDA HR-V終於要小改款,目前掌握的訊息動力應該維持不變,但之前列為特仕車加裝的ADAS駕駛輔助系統,應該會隨著CR-V標配之後持續穩居國產SUV大霸王而讓Honda Sensing更行完整,而且NISSAN Kicks推出之後也以高性價比叫戰,台灣本田勢必會有要穩定級距冠軍的動作。
KIA Stonic


森那美起亞用潮車拼市場

2018年用Picanto來創造AEB入手最低門檻,又用49.9萬元起重創國產小車,降低主被動安全配備門檻之後,森那美起亞今年度將主力放在潮車身上,別忘了攣生車HYUNDAI Kona在去年第四季引爆的話題,去年2018台北世貿車展現身的KIA Stonic即將上場,而且才在2018洛杉磯車展發表全新大改款的新新潮車All New KIA Soul可望再成為入手門檻最低的新世代潮車。
KIA Soul


台灣馬自達的當家主力

對,就是2018洛杉磯車展首演的全新MAZDA3,儘管原款Mazda3 5D掀背款,在和泰車發售TOYOTA Auris之後,暫時將進口掀背級距冠軍拱手讓人,但別望了用全新技術、設計還有SkyActiv-X動力打造的這款新車,以MAZDA TAIWAN操作一向相當精準的行銷戰略,還有人氣不斷升高的品牌形象等等,還是有著讓和泰車關注的本錢。
MAZDA3


M-BENZ GLE


台灣賓士當然要持續發威

去年率先於海外市場發售的全新GLE運動休旅車系,今年終於要正式引進國內,在原款改名成功而且也因為GLC超人氣「雨露均霑」讓過去的M-Class一掃前恥之後,真正的大改款絕對是讓X5與其他對手全面備戰的狠角色;但這還沒結束,因為本月就要在賭城舉行的2019 CES消費電子大展上,超人氣小型跑房車大改款CLA要全球首發,然後一直到冬天,還有GLA、GLB都要改款。
PORSCHE Taycan


台灣保時捷還有重頭戲

創下全球記錄,唯一能夠賣贏AUDI應該就只有台灣保時捷,而去年宣布台幣8.8萬就可以預訂的純電跑車Taycan,今年終於要正式引進國內,而且原本台灣就有在賣PHEV插電增程車款的現況,應該可以具體解決包括充電的問題,畢竟在歐洲集團可是準備好要讓快充樁遍地開花,搞不好也可以真正與才準備要交車的TESLA Model 3正面對決。
SKODA Scala


人氣捷克品牌好戲連連

聰明的就懂一家光是Karoq、Kodiaq訂單都還沒消化完畢,每一檔新車上場都嚇死市場之際,SKODA TAIWAN今年可還有新車連連要上場,確定一定到的就有接替Rapid Spaceback的全新Scala,還有準備要在三月份2019日內瓦車展首發的二款新車,旗艦Superb小改款,還有可能會成為最高性價比歐系小鮮肉的SKODA Kosmiq,來不來得及還不知道,但我想至少2019台北車展肯定到場,而且SKODA旗下可是有多款將受惠於貨物稅調降的1.0L TSI新車。
SUZUKI Jimny


金鈴汽車運動休旅一波接一波

別忘了,才在日本一發表新車就不夠賣的全新大改款SUZUKI Jimny,只要產能允許,我想金鈴汽車想都要想辦法趕快導入,而且據說原廠還準備要推出五門長軸版,沒關係,今年至少還有進口人氣運動休旅Vitara小改款即將到來,而且原有的1.6L自然進氣引擎,都將換裝1.0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動力,而ADAS駕駛輔助系統也可望導入國內,隨便掐指一算,都很容易讓金鈴汽車今年銷量破萬。
TOYOTA Corolla


台灣神車準備要大家積極備戰

雖然和泰車在2018年市佔率屢屢受影響,不過別忘了今年春季即將上演的超級大戲「台灣神車大改款」Corolla Altis即將發表,不但有TNGA平台,而且還要接續Camry Hybrid停產之後遺留下來的衣缽推出油電款,而這TNGA平台還有另外一個讓大家聞名膽寒的兄弟也要來了,就是大改款RAV4,可是後面也還有Prius小改款也會抵台喔,所以和泰車金豬年應該是手上好牌一張接一張。
TOYOTA RAV4


VOLKSWAGEN T-Cross


台灣福斯SUV王牌要一張一張發

去年導入Tiguan Allspace之後,當然也讓Tiguan持續成為台灣福斯當家搖錢樹,但這可不打緊,因為2019可將有更多SUV小將要繼續上場,除了MQB平台以外,都搭載1.0L TSI動力---就可以享有貨物稅調降德政,現在應該是台灣福斯要頭痛什麼時候可以搶到原廠配額與產能來迎接訂單,畢竟無論是VOLKSWAGEN T-Roc或是VOLKSWAGEN T-Cross,應該都沒有理由不熱賣!
VOLKSWAGEN T-Roc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