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Corolla Hatcback掀背車將推出性能升級的GR版本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4/2019)
字級設定:
2017年9月,TOTOYA宣布推出GR副品牌,GR代表Gazoo Racing,是TOYOTA運動化改裝的品牌,在GR之下,已陸續改造了TOYOTA的86、Yraiz (Vitz)/fg. 等車款,讓車子的ˇ稱懸吊系統內裝和其他部件進行升級,另外還供GR Sport輕度改裝車型和最頂級的GRMN 車型。而去年第四季全球上市的TOYOTA全新的Corolla Hatchback(即台灣上市的Auris),現在也加碼推出Corolla GR Hatchback。

2018年10月巴黎車展,TOYOTA全新的Corolla Hatchback和Tourung Sport全球首發,其實它正是台灣9月導入的全新一代Auris掀背房車。新一代的Corolla Hatchback採用全新TNGA底盤平台,車身擁有更低的重心,使它擁有比以往更為俐落靈巧的運動特質,而Corolla GR Hatchback則在原有的基礎上,具備更優異的運動能力。

事實上,TOYOTA自2018年以來,一直努力改變世人對於TOYOTA的產品印象,全力強化旗下車款的運動化印象,2018年底就陸續推出Camry和Avalon的TRD性能改裝車型,而Corolla GR Hatchback也同樣是以運動化為訴求的車款。

負責TOYOTA 86和即將發表的 Supra跑車開發的總工程師 Tetsuya Tada,在接受澳洲汽車網站carsales.com.au的專訪時表示,TOYOTA仍在敲定其GR子品牌的產品戰略。我們已收到許多不同國家的要求,所以需求是真的,對我們來說,要決定哪些車生產開發的先後順序,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

Corolla Hatchback進入市場的確要面臨其他競爭品牌的挑戰,特別是能性能化掀背車,目前在北美最熱銷正是現代的i30N等,另外還有德系的VW的Golf R等車款,因此,Corolla GR Hatchback有必要投入開發生產。Tetsuya Tada承認,現代汽車在高性能掀背車這類商品投入和資源是正確的,這不僅僅是現代品牌,其他汽車品牌也在這樣做,所以我們正在研究這個議題,我們必須研擬正確的品牌戰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