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產品陣容實力堅強,HYUNDAI銷售表現再創佳績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04/2019)
字級設定:
滿足國人對於汽車市場求新求變的消費味蕾,去年第四季HYUNDAI總經銷南陽實業除將運動形象濃厚的Elantra Sport改以國產化、並祭出「不到80萬元擁有204hp最大馬力」成功掀起國產房車性能話題,同時積極導入商務大空間新改款Grand Starex,以及全球熱銷跨界休旅Kona豐富國內銷售陣容等積極新車動作,接連帶旺在國內市場的銷售成績,在2018年最後一季,以3,147輛總掛牌數突破今年前三季銷售新高,更超越過去8季銷售成績,寫下完美句點。為回饋國人能在農曆年前開新車回家好過年,HYUNDAI推出超級好康「優等升」專案,入主指定車型含政府舊換新補助最高省15萬元。

躍升國內房車性能霸主的Elantra Sport,外觀、內裝在火熱運動元素包裝下,展現令人無法忽視的跑格,1.6L四缸引擎藉由高效能渦輪增壓系統透過GDi缸內直噴科技輔助,榨出204hp最大馬力與27kgm峰值扭力熱血性能,結合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有效傳遞,且全車標配6氣囊及豐富主被動安全科技結合,使其成為中型房車新勢力。更同步新增Elantra影音特仕版,不僅能以54.9萬元開回家,即刻入主更享多媒體影音主機、倒車鏡頭、前鏡頭行車紀錄器等價值6.5萬元專屬配備。

此外,上市前已深受各界矚目的跨界休旅Kona,自11月底在台發表後,首批150輛更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全數預訂一空。以大膽外型設計結合新世代內裝座艙、可壓榨177hp最大馬力的1.6L渦輪增壓引擎、兼具駕馭樂趣與行車安全的4WD傳動配置,以及全新HYUNDAI SmartSense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等優勢,不僅深受專業車評一致讚賞,更是同級中最佳首選跨界休旅車款。南陽實業在向原廠爭取下,全新Kona將在本月到港,讓期待已久的買家能在農曆年前將新車開回家。

HYUNDAI為了滿足國人對於車款豐富的娛樂配備與貼心功能需求,針對運動休旅車款不僅全新推出Tucson環景旅型版,搭配多媒體導航主機、AVM環景影像輔助、電動尾門、行李箱拉簾,以及Santa Fe豪旅享樂版搭配多媒體導航主機、豪旅空力套件、鋁合金車側踏板、鋁合金晴雨窗等配備。讓準車主們開新車載著家人朋友開心到處玩樂一起過好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