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main Grosjean表示2018年下半賽季狀態回穩令他感到驕傲
AUTONET記者:瓢蟲(01/09/2019)
字級設定:
Romain Grosjean對自己2018年的季中反彈感到自豪,他認為自己在回穩的道路上做出了完美的表現。

Romain Grosjean在前八場比賽中都沒能獲得積分,在亞塞拜然和西班牙都犯了重大錯誤。Kevin Magnussen在同期獲得了27分,當Romain Grosjean在奧地利站拿到第4、接著又在往後的12場分站中7次獲得前十。「他在賽季初期得到的分數更多,我什麼也沒得到。」Romain Grosjean表示:「我在Monza失去了8分。這不是一兩分,而是8分。所以,如果你看看從德國到現在,我想我或許占點優勢。」

最終,Romain Grosjean以10比9贏得了與隊友的排位賽之爭,在最後五場比賽中他四次領先Kevin Magnussen起跑,他覺得在腦海裡,只是讓一切回到應該的位置。「我被狂批,但我知道當事情都能正確進行的時候,一切都能解決,那麼我就能重新來過。我犯了一些錯,遇到了一些壞運氣,我有豐富的經驗,那些錯本不應該發生。」Romain Grosjea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9/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