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變豪華房車的傳統印象,ABT推AUDI A8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01/14/2019)
字級設定:
大型豪華轎車總是帶有奢華氣派的感受,但這些車款通常都是針對後座買家,也因為產品定位的關係,在許多設計細節上絕大多數偏向沉穩內斂,近日改裝大廠ABT為2019年式AUDI A8 推出該車的改裝套件,在外觀上加裝部分改裝套件,改變大型豪華轎車以往的硬派感受。

加裝ABT提供的改裝套件後,與標準版相比跳脫以往豪華轎車生硬的傳統思維,改裝後的視覺感並不會有華而不實的感受,車身周圍添加車裙,車頭和車尾也增設空力套件,其中外觀最搶眼的就是車廠推出新22吋雙色Y型多輻式鋁圈,改裝廠表示買家也可以選擇尺寸較小的20吋鋁圈。

外觀已經升級為更吸引人的造型,動力方面也是不能輸人的,該車搭載的雖然是與標準版車型相同的3.0L V6柴油引擎,在經過原廠的調校後,該引擎的動力從原本的282 hp和442lb-ft峰值扭力矩,調整為現在的325 hp和479 lb-ft。

此次的改裝並沒有針對內裝作改變,不過外觀和動力輸出的提升,相信會是改變這些豪華大型房車以往的傳統印象,而這些改裝套件ABT對外的售價近新台幣8萬元,在這項改裝套件內部還包括一項特殊的配件,在車室會配置一個啟動鈕,按下後門檻的ABT廠徽就會自動啟動,突顯出整部車的高級感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