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 東京改裝車展報導:Mugen巧手改裝Civic Type R RC20GT
AUTONET記者:丹丹(01/14/2019)
字級設定:
早在HONDA於2017年推出全新Civic Type R時,許多車迷皆讚嘆車廠勇於為這輛量產車款搭載如此激進的車體套件,話雖如此,車壇中當然還是有一群挑剔的車迷表示,該車要和真正的賽車比的話,其差距就如同小男孩對上真正的賽車手一樣。而這也催生了車廠推出RC20GT Type R概念車的想法,而隨著該車正式進入量產階段後,HONDA御用改裝廠Mugen自然也不會放過此機會,於此次的東京改裝車展推出了量產版車型的改裝車款。

與標準車型相比,Mugen在Civic Type R的改裝部分可說是相當具有侵略性,尤其是在空力套件部分更是如此,其中包括銳利的前進氣格柵以及碩大的後車尾翼,皆強調改裝廠對於車輛在高速行駛時所追求的穩定空力表現。對此,Mugen也表示該車也針對了冷卻系統以及引擎功率進行調校,以確保車輛的輸出表現。

根據目前改裝廠所釋出資訊,Mugen的RC20GT改裝車型未來很有可能會針對日本市場進行發表,雖然目前無法得知確切資訊,不過相信對於改裝車迷而言,該車將會是今年不可多得的絕佳車款。

除了RC20GT車型外,Mugen也在此次的展覽中還公布了Mugen Civic Type R Prototype,而這或許也代表著改裝廠今年有望公布更多讓人熱血沸騰的改裝套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