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Car也能很跑格!DAIHATSU Copen GR Sport 概念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15/2019)
字級設定:
雖然輕型車(K-Car)主要是為了日本特殊的車位法規衍伸出的平價商品,但也因為該車特有的小巧、靈活的架構,近年也越來越多業者將腦筋動在輕型跑車這這塊領域,而就在本次的東京改裝車展上,日本輕型車大廠DAIHATSU也在會場上推出了與TOYOTA Gazoo Racing合作的Copen GR Sport概念跑車。

由於獲得了來自TOYOTA Gazoo Racing的技術奧援,因此Copen GR Sport概念跑車在外觀上也擁有了輕型車少有的競速質感,除了針對車體剛性進行強化外,其他包括專屬16吋BBS輪圈、特製大型後擴散器以及帶有蜂窩狀飾面進氣格柵都成為了該車的主要特色。

內裝方面,為了讓駕駛享有與外觀相同的競速氛圍,因此車廠特別提供了一組Recaro座椅以及全新儀表板設計,並且巧妙地藉由碳纖維元素增加座艙內部的競速風格。不過動力方面則使用一般車款搭載的0.66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為車輛提供64hp的最大馬力表現。

此外,會場上也展出了Cero Sports Premium車型,該車可說是復古版的Copen車種,配合獨特的網狀前格柵鍍鉻表面以及灰色軟頂設計可說是相當具有古典風格,配合與概念車相同的Recaro座椅後,也讓整體設計體現出絕妙的層次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