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西班牙奢侈品牌增長10%,ROLLS-ROYCE宣布進駐巴塞隆納!
AUTONET記者:Allan(01/15/2019)
字級設定:
還記得2011年ROLLS-ROYCE重返台灣市場的情景嗎?當時汽車市場回溫,許多稀少和世界知名的汽車品牌也陸續重返或首度進入台灣市場,不過ROLLS-ROYCE這次不是要在台灣增設新的展間,而是決定進駐西班牙巴塞隆納市中心設立新展間。

車廠之所以進駐西班牙,也是看上奢侈品在該國的成長與2017年相比大幅增加10%,根據相關統計數據,當地創業和外資進駐也持續增長,成長速度超越其他國家,預計到了2025年進駐西班牙的奢侈品牌數量將會超越目前市場,此外,車廠旗下客製化部門Bespoke Studio也是進軍西班牙的重點項目。

ROLLS-ROYCE西班牙區域總監Julian Jenkins說到,我們在西班牙的新合作夥伴為該品牌帶來了重要的商業經驗,並且能夠滿足任何客戶提出的高水準要求。ROLLS-ROYCE巴塞羅那展間擴展了在西歐的業務。

新展廳內的Bespoke工作室,將為客戶提供輕鬆舒適的氛圍,讓他們選擇自己的車款樣式,並可以直接與位於Goodwood的設計師和工匠們直接對談,這直接的對談更能夠將客戶的要求完整的陳述給設計團隊。

ROLLS-ROYCE進駐西班牙後將會提供旗下車款,包括最新推出的Cullinan、Phantom系列(Phantom和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Ghost系列(Ghost和Ghost Extended Wheelbase)、Wraith、Dawn等車款,除了提供ROLLS-ROYCE的新車業務,未來也會提供二手車以及完整的售後服務,為當地客戶提供一個舒適便利的展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