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承認Max Verstappen比Daniel Ricciardo更強悍
AUTONET記者:瓢蟲(01/18/2019)
字級設定:
自從在2016年的西班牙站成為隊友之後,Daniel Ricciardo與Max Verstappen在成績與表現上幾乎持平。不過在2018年賽季,雖然兩人的勝場次數相同,但Max Verstappen站上頒獎台的次數更多。

談到跳槽RENAULT的Daniel Ricciardo和目前Red Bull一哥Max Verstappen間的比較,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表示荷蘭小將比Daniel Ricciardo更強。

「我們有資料數據做佐證,Max Verstappen都佔有優勢。而且很奇怪的是他的賽車有時會有小打滑,但他卻還是可以保護好自己的輪胎。」Helmut Marko表示:「從去年下半賽季開始,Max Verstappen顯然已經處於領先。賽季初他很不穩定,但他後來明白自己非常的快,根本無需證明自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