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與英國皇家全國救生艇協會達成三年換車協議,超過100輛是Ford Ranger
AUTONET記者:Allan(01/18/2019)
字級設定:
英國FORD將在今年陸續送出210輛信車交給皇家全國救生艇協會RNLI(Royal National Lifeboat Institution,RNLI),此次的合約將會為期三年,在這段期間,車廠將會提供該協會多達450輛車,為這個不斷在海上救援的協會汰換老舊車輛。

車廠將在今年送往該協會的210輛車,10輛Fiesta、10輛EcpSport、80輛Focus、10輛Kuga、80輛Transit車系(包括Transit車系PHEV車型)以及20輛具有四輪傳動的Ranger,另外在2020年和2021年將分別送出120輛以及100輛FORD Ranger,同時這些車輛都是符合RNLI嚴格的標準,無論是海灘或是嚴酷內陸地形。

FORD英國董事長Andy Barratt說到,FORD作為英國汽車市場的領導者,與英國國寶RNLI合作,對我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RNLI維持海岸邊的安全相當出色,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持該協會持續維護海岸。FORD Ranger是我們非常自豪的車輛,我們很高興RNLI也認為它最符合該協會苛刻的要求。

FORD與RNLI合作後,相信新車款的加入有助於提高該協會的救援工作,在所有車款當中,Transit PHEV車型已經確定用於英國Poole以及Dorset等地區,車輛用於救災外,也會是考驗PHEV車型是否符合該協會的要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