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與上空美學的完美組合,McLAREN 600LT Spider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01/18/2019)
字級設定:
McLAREN先前預告於1月16日在官網上公布600LT Spider的相關資訊,終於!這部車的廬山真面目在當天曝光,承襲McLAREN性能版的動力、輕量化車身和最自豪的空氣力學設計,搭配電動硬頂敞篷的設計元素,讓駕駛享受無與倫比的駕馭感受。

McLAREN 600LT Spider是旗下Sports Series的第六款車,也是第五款被掛上LT(Longtail)名牌的車款,車身採用MonoCell II碳纖維單體底盤,此外,無論是擾流、側裙或是後視鏡這些皆是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該車重僅有1297 kg,與570S Spider還要輕100kg,酷炫的外型配上10輻式鋁圈,相信已經令許多車迷們目不轉睛,值得一提的是車尾的固定尾翼,雖然是敞篷的車身,卻同樣擁有與Coupe版車型相同的100kg下壓力。

內裝方面也同樣符合車廠在速度上的需求,輕量化套件也是不可少的,除了配置標準碳纖維賽車桶型座椅和Alcantara麂皮內裝,消費可也可以透過旗下客製化部門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打造出屬專屬的車款,要求輕量化的買家,原廠也提供MSO Clubsport Pack選配套件,將空調系統或是部分配件拆除,達到輕量化。

動力方面,配置的是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92 hp的馬力以及457 lb-ft峰值扭力矩,搭配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0-100km僅需2.9秒的時間即可達成,極速更是上看324 km/h。

目前尚未得知進入台灣的正確時間和價格,但歐美市場已經開始開放訂購,McLAREN 600LT Spider是採用限時生產,不過原廠並沒有透漏實際產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