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年正式亮相!PORSCHE Cayman GT4 Rallye確認以限量生產
AUTONET記者:Allan(01/21/2019)
字級設定:
最近PORSCHE車迷也會相當有感,還記得PORSCHE在去年八月發表一款以PORSCHE Cayman GT4 Clubsport為基礎打造的拉力概念車Cayman GT4 Clubsport R-GT Concept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原廠經過評估後決定將這款車以限量100量的身分生產。

當時發表這部車時,相信就連原廠都想不到回應會如此的熱烈,而原廠會將這部車輛產的主要原因,就是車迷在2018年ADAC Rallye Deutschland活動中看到這部車後,對原廠做出很大的回應,車廠才決定將這部車量產。

在概念階段時,該車使用的是上一代Cayman GT4 Clubsport的3.8L 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擁有380 hp的強悍動力,不過量產後將會有些改變,未來將會是基於718 Cayman GT4 Clubsport為基礎,雖然同樣是使用3.8L水平對臥引擎,但動力方面卻提升至419 hp以及313 lb-ft峰值扭力矩,搭配6速PDK變速箱,此外,配置強化雙質飛輪與電控系統,成為一部為賽道而生的車款。

除了動力配置更強大的引擎,車身的輕量化材質也是該車的亮點,車身材質是首款使用天然纖維複合材料打造,無論是重量或是剛性都接近碳纖維材質,唯一的差別就是天然纖維複合材的來源更環保,而這款車也已經通過FIA R-GT認證,預計最快可以在2020年就可以見到本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