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全新世代Supra首部量產車義賣,以210萬美元天價成交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2/2019)
字級設定:
全新世代的TOYOTA經典跑車Supra底特律車展登場,即使它的造型引起不少的爭議,不過顯然它是擁有高人氣的,至少車廠把首部量產的Supra拿來進行義賣,以210萬美元的天價成交,相當於新台幣6532萬元,看來車迷是十分捧場的。

代號A90的Supra首部量產車,原廠在2018年12月宣布將送到亞利桑納州的Barrett-Jackson 拍賣公司進行義賣,同台拍賣的還有福特復刻經典跑車Mustang Shelby GT500首部量產車,而最後成交價是110萬美元。而得標者是拍賣會的執行長Craig Jackson,拍賣所得最後都將捐贈給美國心臟協會和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等慈善機構。

這台首部量產的Supra有許多獨特之處,首先是它的車身編號vin 20201—2020,2020代表GR Supraa 重出江湖的年份,1代表它是量產的第1台車。此外,這台車也有獨一無二的車色組合,它有消光灰的車色,並配上紅色的車外視鏡和消光黑的輪圈,另外,它還配備了一個單一的顏色組合, 集成了啞光灰色的外觀, 紅色的鏡帽, 和啞光黑色車輪,另有紅黑組合和碳纖維的車身裝飾。

除了獨家的顏色主題與裝飾,首部量產的Supra還有一項特別的配備。那就是TOYOTA執行長豐田章男也將在車子引擎蓋上的親手簽名。得標人還額外獲得了一次完整的VIP賽道體驗,其中包括一套完全客制化量身打造的專業賽車服,再加上在Richmnd Raceway賽道舉行的TOYOTA車主 400哩統規賽的兩張 VIP 通行證和熱區通行證,並且有機會 並有機會和車手Michael Waltrip一起同車,並駕駛比賽的前導車。

全新Supra搭載和BMW Z4相同的一具3.0 升直列六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8速自動變速箱,未來TOYOTA還將讓它變成一台真正的超跑GR Super Sport,它軤結合利曼大賽的油電複合動力技術,預計2020年推出,最大馬力接近1000h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