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UMO推環保露營車,售價新台幣455萬元起
AUTONET記者:Allan(01/23/2019)
字級設定:
露營車在歐美市場是相當受歡迎的車款,不過許多車款的用料絕大多數都是使用塑料或是金屬材質打造,雖然這些材料在製作上確實是相當便宜的,不過這些材質是無法回收的,嚴重甚至會造成環境汙染,而名為BUMO的德國公司,希望可以製造出環保與舒適兼具的露營車,近日該公司推出新作品。


與其說是露營車,BUMO公司推出的更像是一個移動式小木屋,車廂是裝設在卡車上,使用的是落葉松木材質,再由鋁和鋼框固定,室內的牆面使用的是可再生原料,可以確保室內維持在一定的舒適溫度,而內部使用的電或是水,都是使用雨水回收過濾和太陽能發電,達到公司的再生要求。

內裝方面也是該公司主打的項目,提供Nomad、Adventurer、Explorer三種規格,內部所有家具都可以客製化並且均以手工製作,其中Nomad是最大的規格Explorer則是最小的,最小規格尺寸為4480╳2286mm,配置一具150L的淡水箱和100L的廢水箱,售價為新台幣455萬元起(並不包含卡車的價格)。

這高昂的價格等同於一部豪華進口車在台灣的售價,未來車廠將會安裝在兩輪驅動的IVECO展示,兩輪驅動版售價為新台幣666萬元起,如果是想要四輪驅動版售價為新台幣731萬元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