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會為他的兒子感到驕傲
AUTONET記者:瓢蟲(01/23/2019)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七屆F1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如果親眼看到Mick Schumacher比賽,一定會為他的兒子感到驕傲。

Mick Schumacher與Sebastian Vettel組成德國隊參加了ROC國家杯的爭奪,倆人一路殺進決賽,但是被Tom Kristensen和Johan Kristoffersson組成的北歐隊擊敗。「我們都知道,如果Michael Schumacher能在這裡親眼目睹Mick Schumacher今天的表現,會更加特殊。」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們依然想念他,但是我相信他會為他的兒子感到驕傲。」

Michael Schumacher曾經在2007和2009年兩次闖入ROC個人賽決賽,但兩次都輸給了瑞典車手Mattias Ekstrom。今年Mick Schumacher沿著父親的腳步,完成了ROC首戰並代表德國隊參賽,緊接著他將與FERRARI展開合作,成為他們的車手青訓營的一份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