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氣化挑戰者,FCA表示下一代DODGE Challenger將有重大改變
AUTONET記者:丹丹(01/23/2019)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排放法規越趨嚴苛,越來越多車廠都將腦筋動在混合車型甚至是直接發展電動車。對此,FCA首席執行長Mike Manley透露,下一代的DODGE Challenger將會有重大的變化,並且暗示新車很有可能會藉由電氣化為新車帶來更多市場發展性。

根據外國汽車媒體在本次底特律汽車展上的專訪得知,未來這具代表美式筋肉車精神的大型增V8增壓動力引擎未來將不復見。對此,Mike Manley表示,車輛電動化絕對會成為未來美國肌肉不可或缺的要素,初步階段除了會先行淘汰V8引擎外,也會針對車輛輕量化著手研究。

雖然目前無法確認FCA在未來將採取何種形式的動力規格,不過外媒也猜測新車很有可能會以雙渦輪增壓V6引擎來取代現行的5.7升Hemi V8引擎,同時配合電動馬達來添補車輛的動能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在訪談的過程當中,Manley始終未提到這輛大排氣量的車型是否會被更加環保的車種取代,這或許是礙於該車目前優秀的銷售表現,讓車商無法立刻放棄這塊「肥肉」,根據此前車廠所公布的銷售數據,從2008年Dodge Challenger重新販售至今,以擊敗了包括CHEVROLET的Camaro並成為全美僅次於FORD Mustang的第二名車款,2018年的銷量表現更達到66716輛之譜。而這或許也正是為何FCA要以新能源車款為Dodge Challenger「續命」的主要原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