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合縱連橫?TOYOTA在印度與SUZUKI新車互掛對方品牌銷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3/2019)
字級設定:
 
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
 
商場如戰場,當然也沒有永遠的敵人,日系車廠也相當熟悉在不同市場戰略合作的重要性,而即使如豐田在印度,也無法像蟬聯至少20年銷售冠軍的MARUTI SUZUKI一樣強勢,而雙方也將提供部分產品掛上對方品牌銷售。

 
TOYOTA Corolla
 
在印度已經成為小型運動休旅銷售冠軍的SUZUKI Vitara Brezza,而豐田在當地的合資體系TKM(Toyota Kirloskar Motor),確定今年將在其體系,銷售掛上TOYOTA品牌的這款小型運動休旅新車,TKM行銷總監Masaku Yoshimura表示,Vitara Brezza熱銷的程度,要比Yaris好上太多,而TOYOTA在當地則缺乏像是這類的小型運動休旅產品,希望可以補足在Yaris Crossover與C-HR之間的市場空缺。
TOYOTA Alphard


此外,依舊在當地市場產銷的現款南亞版TOYOTA Corolla,也將由TKM代工製造掛上SUZUKI品牌於MARUTI SUZUKI Arena體系銷售,MARUTI SUZUKI希望藉由其產品優勢,擴大在原有SUZUKI Ciaz以上等級的房車市場銷售利基。

MARUTI SUZUKI與TOYOTA之間在車型的互利合作,還可能擴及至商旅或商業車領域,日前就傳出雙方可能討論是否讓準備進軍當地市場的Hiace或Alphard也掛上SUZUKI品牌,在目前通路體系最大的MARUTI SUZUKI Arena販售。

畢竟在印度乘用車與小車市場,人家MARUTI SUZUKI就是老大。
TOYOTA Hiac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