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大3D打印零件運用,FORD將與Carbon進行深入合作
AUTONET記者:丹丹(01/24/2019)
字級設定:
被視為工業2.0的3D打印技術可說是為汽車工業帶來了更多可能性,根據近日外電報導,FORD將與位於美國德州的3D打印公司--Carbon擴大合作,未來包括車輛零件甚至是維修零件都將受惠於這項科技的輔助,以此降低未來車輛設計以及研發方面的所需成本。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未來包括Ford Focus的HVAC以及槓桿臂等維修零件都會融入3D列印科技,其他還包括F-150的電動輔助插頭以及Mustang GT500電動駐車架等電氣化產品也將獲得3D列印的奧援。

談到Carbon這家北美新創公司,除了生產性能優秀的3D列印機外,同時也具備了Digital Light Synthesis™專利,這項技術也幫助該公司通過FORD嚴格的審查標準,其中包括零件的風化測試、長期曝熱乃至於紫外線承受度以及高速氣流抗性等系數皆完全符合車商要求。

我們很高興能與FORD進行合作,並利用數位化製造工序的提供耐用且多用途途零件,Carbon執行長Joseph DeSimone對於此次合作做出了這樣的註解。此外,由於3D列印沒有材料結構不一致的問題,這也讓這項技術在未來能在汽車產業發揮更多可能性。後續相關的產業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