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推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Edition,全球限量50部
AUTONET記者:Allan(01/24/2019)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在去年三月正式宣布將與知名瑞士手錶大廠TAG Heuer合作後,在同年10月也推出首款聯名腕錶作品Carrera Calibre Heuer 01 Aston Martin Special Edition,近日兩家公司更是推出第二款作品,但不是在手上的手錶,而是在路上奔馳的跑車,推出限量50部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TAG Heuer Edition。

雖然該車是特別版車型,不過是基於現有的DBS推出的特別版車型,車身烤漆使用的是該車獨有的摩納哥黑色烤漆,車頂、車尾擾流板以及後視鏡等鈑件採用全碳纖維材質,車側裝設Tag Heuer的徽章,也是象徵該車的特別版身分,而足下也是相當吸引眾人眼光,除了使用紅色卡鉗外,還使用Pirelli的P-Zero輪胎。

車內鋪陳也是與外觀相呼應,混合大量的黑色與紅色車縫線,運動型座椅使用的麂皮和皮革的混合搭配,在座椅兩側、中央扶手和車門飾鈑都可以看到菱格紋搭配紅色車縫線的搭配組合,此外,座椅上方也有TAG Heuer的廠徽。

動力方面,使用與標準版車型相同的5.2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產生初715 hp的馬力以及663 lb-ft的峰值扭力矩,0-96 km/的加速表現可以在3.4秒完成,極速更是可以達到340 km/h。

目前原廠尚未公布該車的正確售價,但相信這款擁有限量和聯名商品身分的車款,在售價方面也會是相當驚人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