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醉翁之意不在酒?FCA啟動共享車業務以提高新車銷售表現
AUTONET記者:丹丹(01/24/2019)
字級設定:
由於現代人用車習慣的改變,包括UBER等共享服務也逐漸成為人們的主要移動手段之一,而為了搶進這塊市場大餅,美國FCA也於近日表示,將會啟動共享車的相關業務,並且與租車公司Turo進行合作,未來不僅將會進入共享市場,更會以此作為提高旗下新車銷量的方式。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FCA如同UBER一般,正招募Turo出租車的駕駛,值得一提的是,這項服務將允許駕駛在線上進行車輛租賃,此外,FCA也提供擁有JEEP車主能夠短期交換車廠其他車款的服務,讓駕駛能充分體會車廠其他車款的駕馭樂趣。

關於這項計畫的實施,JEEP北美部負責人Tim Kuniskis表示,將會於本月開放100名車主進行「試營運」負責人隨後也指出,該計畫的另一項目的是將所有使用旗下共享服務的駕駛能成為未來新車銷售的潛在客戶。

雖然這項計畫看似能有效降低車廠在行銷部分的成本,不過隨後車廠表示,交換租車的價格制定似乎沒這麼容易,如果定價太高的話,將會影響使用者的意願,不過目前預計將會允許使用者在三個月內進行六次更換。

其實FCA的這項計畫可說是為了對應現今年輕族群的使用習慣,而過去包括VOLVO等車廠也逐漸調整車輛訂購的模式,相信隨著市場的快速變化,未來車商也會以更多「花式」的手法進行新車的銷售與推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