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野新勢力,GMC全新Sierra HD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25/2019)
字級設定:
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GMC最新的Sierra HD車型也終於在近日公布了相關資訊,挾帶著過去所擁有的越野高人氣以及粗曠的車體架構,相信新年式車款又將在北美車市掀起另一波銷售熱潮。

外觀方面,為了凸顯出該車的越野定位以及作為HD車型的特殊性,新車除了使用全新黑色前後保桿,配合鍍鉻元素後,也深刻地強化了視覺上的層次感。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採用相同的黑色烤漆,車輛拖勾則是以紅色烤漆讓該部件顯得更加搶眼。

至於內裝部分,消費者除了能選擇全新高級真皮座椅外,駕駛輔助系統也能選擇包括ProGrade Trailering 環景系統以及虛擬車輛視角等多樣化的監控系統。其他包括座艙內部的黑色飾條與頭枕上的AT4徽章刺繡也都增添了高貴氛圍,而為了增加新車的個人化質感,車廠也提供了越野懸架、訂製化18吋輪圈以及越野牽引系統等配件。

動力方面,全車系接配備一組6.6L渦輪增壓柴油Duramax引擎,能提供車輛445hp的最大馬力以及40.2kgm峰值扭力。配合全新10速Allison自排變速系統後,將能為車輛提供高達30,000磅的牽引力,讓車輛得以應付各種載運需求。

市場販售部分,據悉2020年式的Sierra HD預計於今年年底推出,新車售價目前也尚未公布,後續相關市場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