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速再進化!ASTON MARTIN Valkyrie 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套件組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1/25/2019)
字級設定:
作為英國車廠ASTON MARTIN最受注目的性能車款,Valkyrie車系完美地體現出英倫設計風格以及當代最頂級的動力技術。雖然該車已具備了近乎激進的性能表現,不過車廠為了進一步「榨出」Valkyrie動能數值,因而推出了這套AMR Track Performance Pack升級套件,相信只要是性能愛好者,無不會折服於該車的極致動能!

外觀方面,相信眼尖的讀者已發現各式全新空力套件的運用,包括車頭部分所搭載的全新下擾流以及全新鈑件,都為車輛帶來更具侵略性的全新印象。

而在車側部分,啞光黑運動輪圈搭配鈦合金卡鉗的設計也充分展現出工業美感,此外,碳纖維碟盤的配置也強調了該車對於車體輕量化的重視。

雖然車廠並未針對動力部分進行修改,不過在配合多樣化的空力以及輕量化套件後,據悉新車的最高速率也因此提升8%之譜。

內裝部分則是採用更加豐富的設計元素,除了配有針對人體工學所設計的全新座椅外,碳纖維飾板以及Alcantara皮料也讓座艙內部更顯豪華風格。此外,為了一展視覺上的層次效果,中控台按鍵也以銀色與黑色等用色讓駕駛享受截然不同的座艙質感,而方向盤以及扶手台上的Mokume碳纖維元素也成為駕駛座的主要特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