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表示Daniel Ricciardo一直都在模擬器上認真學習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19)
字級設定:
RENAULT表示Red Bull不讓Daniel Ricciardo提前為他的新車隊做測試,這是件非常令RENAULT很欣慰的事,因為這代表著Red Bull對他的對手感到害怕。

Daniel Ricciardo已經離開了他的長期培養他的Red Bull,雖然他在今年轉投RENAULT旗下,但Red Bull並未允許他為RENAULT參加去年季尾在阿布達比的官方測試。作為備戰工作的一部分,Daniel Ricciardo造訪了RENAULT的工廠做模擬器測試,但在下個月西班牙進行的賽前測試之前,他都仍然無法在賽道上駕駛RENAULT賽車。

當被問到Daniel Ricciardo是否已經做出實際的貢獻時,RENAULT車隊執行董事Marcin Budkowski表示:「他一直都在模擬器上,他一直都和工程師們討論。本來希望他能在阿布達比駕駛賽車的,對於無法得到他對去年賽車的回饋而感到很失望,因為那對我們來說本來是非常有價值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