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大馬力達801hp!Manhart LAMBORGHINI Urus暴力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30/2019)
字級設定:
談到Manhart Performance這家改裝公司,或許讀者們首先聯想到的是BMW、AUDI以及M-BENZ等車廠,不過在關注改裝廠資訊的讀者應該知道,該公司定期會針對包括PORSCHE 911 Turbo以及LAMBORGHINI等車款推出所謂的暴改車款,而今天我們看到的便是以休旅車型Urus為改裝基礎的作品。

為了強調該車作為改裝車型的特殊定位,外觀方面,首先看到的便是車頭所採用的全新引擎蓋設計,配合碳纖維前裙、側裙以及後擾流板設計後,整體運動氛圍可說是獲得相當程度的強化。其他包括倍耐力P-Zero以及全新21吋輪轂的設計,也成為了改裝車型的一大亮點。

動力方面,Urus所搭載的4.0L雙渦輪增壓V8引擎能為車輛帶來641hp最大馬力以及84.2kgm峰值扭力,而在經過車廠巧手調校後,最大馬力則上看至801hp以及97.2kgm,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3.6秒便能輕易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車輛得以應付更為強悍的性能表現,改裝廠除了針對渦輪增壓器以及排氣系統進行改造外,同時也強化了車輛的8速自排變速系統,而這樣的設計,相信就算是過去不滿LAMBORGHIHNI推出休旅車款的車迷也將為之折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