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是AMG?Hofele-Design推M-BENZ Class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llan(01/30/2019)
字級設定:
2018年1月,改裝廠Hofele-Design與DAIMLER公司簽約成為旗下改裝車官方合作伙伴後,以S-Class以及GLS兩款車打頭陣,為推出合作後的首款產品,近日改裝廠再次推出新作品,此次的改裝對象是M-BENZ旗下代號W205的C-Class。

此改裝套件主要是針對外觀和內裝升級,車頭事改變最大的部分,除了散佈在車頭和車尾招牌的三芒星廠徽換成Hofele-Design外,水箱護罩也換上與AMG性能版車型相同的Panamericana12道直瀑式水箱護罩,前保險桿也添加了鍍鉻和黑色飾鈑的點綴,車身烤漆換上消光灰與黑色車頂搭配,而足下換上新的多輻式19吋鋁圈,搭配225/40的輪胎,此外,車尾排氣管換成雙初設計後,更凸顯這部車的特別。

內裝方面並沒有對中控或式行車電腦做更動,改裝廠此次僅將座椅換成黑與紅的雙色座椅,頭枕上方也印有改裝廠的廠徽,另外車廠也配置時下最流行的迎賓踏板,當車門打開時踏板發光,營造出無與倫比的高雅氣質。

近年,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都會找上改裝廠,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車款,改裝廠也對外表示,旗下推出的改裝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其他改裝廠推出的套件是完全比不上的,但改裝廠至今尚未公布此套件的正確售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