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認為Formula E的影響力已不亞於任何頂級賽事
AUTONET記者:瓢蟲(01/30/2019)
字級設定:
FE已經完成智利聖地牙哥的第三站比賽,F1老將、但算是FE新人的Felipe Massa認為,FE的影響力已不亞於任何高級別的賽事。

「FE在賽車界已經獲得了很高的關注度,本賽季匯集了許多有能力的車手和實力強大的車隊。FE的競爭非常激烈,對比其它高級別比賽時,FE什麼也不缺。」Felipe Massa表示:「比賽非常有意思,緊湊的時間安排讓比賽日的節奏非常快,這意味著所有車隊都需要一輛能夠在同一天應對不同需求的賽車。」

在FE過去四個賽季的歷史上,多位前頂級戰將的加盟讓FE的車手陣容深度不斷加強。本賽季Felipe Massa、Stoffel Vandoorne與Pascal Wehrlein這三位前F1車手的加盟,讓賽事的競爭程度更加激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