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叫戰歐洲三大性能品牌,GENESIS有望推出高性能品牌
AUTONET記者:Allan(01/30/2019)
字級設定:
HYUNDAI旗下豪華子品牌GENESIS的推出,主要目的就是要與AUDI、BMW和M-BENZ等高級品牌相互競爭,近期車壇也開始猜測,這款韓國高級品牌何時會製作屬於自己的性能子品牌?2017年副總裁Manfred Fitzgerald曾駁回這樣的說法,但近期車廠似乎有新的想法。

與其他品牌相比,GENESIS旗下產品有明顯的不足,僅有G70、G80和G90三款車,其他品牌則是擁有完整的產品陣容,除了轎車和SUV,性能版車型也都出現在各個車款上,這也是韓國豪華品牌與歐洲品牌最明顯得差別。

說到性能子品牌,就一定會想到BMW旗下的M3,其中GENESIS要打造出與該車相同的性能車款,最可能使用的就是旗下的G70,對此副總裁也表示正在試圖建立屬於GENESIS的基礎,同時也要獲得相關的知識,假設未來推出後,也可能會與歐洲車廠相同的做法,在旗下所有車系推出性能版車型。

猜測之後最先推出的新車款,很可能就是首款SUV或是跨界休旅,推出者兩款車不只是隨著市場潮流,另一方面也是補齊產品陣容。假設GENESIS真的打算推出性能子品牌,說不定還會威脅到HYUNDAI旗下 N Performance性能子品牌,不過HYUNDAI向外界表示,並不會受到影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