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混動野馬?FORD擬為Mustang推出混和動力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01/30/2019)
字級設定:
雖然車迷對於FORD Mustang的印象始終停留在過去豪邁的美式筋肉形象,不過隨著全球用車習慣的改變,車廠似乎也將在動力單位方面進行妥協,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情報,FORD近期推出了一套混合動力系統的專利申請圖,配合V8引擎的使用下,或許在未來我們也將看到混動版的野馬也說不一定。


其實在過去車廠所提出來的運動型跨界電動車的規劃中便表示,未來包括電動版F-150以及旗下皮卡都會受益於車廠的電動化科技,這也不禁讓人聯想到未來電動Mustang的發布。

根據此車廠所釋出的專利圖來看,此一機具除了使用Mustang特有的V8引擎外,雙電動馬達的配置也更加確定機具的混合動力身分。雖然目前車廠尚未明確指出使用車型,但這或許已向車市暗示了新車型的特殊定位。

以目前車廠的產品佈局來看,大規模的電動化可說是當前的趨勢之一,例如此前所公布的Challenger混合動力車型以及採用中置引擎的Corvette在配合電動馬達的加持下,高達1000hp的綜效馬力仍然發揮了該車系所擁有的高性能表現,若是參考以上兩款車型的話,未來我們也很有可能會看到插電式混合的Mustang規格。至於後續相關的新車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