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拓小型跨界格局!HYUNDAI與KIA計畫推出全新休旅車款
AUTONET記者:丹丹(01/30/2019)
字級設定:
不可否認地,車廠想在現今的車市賺錢的話,推出休旅車型絕對是最快的捷徑,對此,近日HYUNDAI以及KIA為了擴展在小型跨界休旅車型的產品目錄,傳出將針對此一車型進行研發,從中也能看出車廠對於休旅車市場所展現的野心。

關於這項產品計畫,KIA歐洲部營運長Emilio Herrera對外電透露,目前正在考慮推出比Stonic更小的跨界車款,雖然目前還沒有確定的計畫架構,不過營運長個人則相當期待這款新車的推出。對此,HYUNDAI歐洲部則表示,如果未來真的推出的話,新車很有可能會採用四輪驅動車型,畢竟很少人願意以小型跨界車進行高度越野。

對此,國外分析師認為,如果以目前兩家車廠的產品目錄來看,這輛為歐洲市場量身打造的跨界車款車長應該會在1575吋內。值得一提的是,分析師隨後也表示雖然目前車廠已有包括i10以及Picanto等車型,隨著這款都會型跨界車推出後,新車很有可能會替代這兩款車的地位。

談到目前整體休旅車市的發展,目前包括JEEP等FCA集團旗下品牌也對於緊湊型都會休旅展現出強烈的興趣,例如JEEP便表示將會在2022年推出比現行Renegade更小的跨界休旅,相信隨著各家車廠不斷佈局下,未來的小型休旅市場將會比現在更加熱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