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性能版四門轎跑M8 Gran Coupe最新間諜照流出,可望下半年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30/2019)
字級設定:
BMW旗下經典跑車8 Seies(8系列)在2018年重新復出,引起市場廣大的迴響,而BMW也對外表示,宣布將擴大8系列產品陣容的計畫,會追加Gran Coupe四門轎跑車版本,同時經典的8系列將會首次推出M高性能版本。2018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BMW推出M8 Gran Coupe Concept概念車型,2018年7月它的量產版本被拍到在一般道路上路試的間諜照。

雖然首批間諜照裡的首一批測試車,並不是M款車型,但本月在歐洲的公共街道上,被拍到一台外型經過改裝強化的原型車,毫無意外地,間諜照裡的車常像一M8四門轎跑,M8 Gran Coupe預定2019年中推出,它的現身將讓豪華四門轎跑車市場變得十分熱絡而有趣,在這個新場區隔中,它的主要對手將是MERCEDES CLS 的AMG性能版,以及AUDI A7的RS性能版。

去年發表的概念車已為我們提供一種很有價值的暗示,預告量產車型將會有甚麼好料值得期待,不過到目前它大部分的技術規格仍是個謎。從這批間諜照裡,我們可以看到它配備了M款的前保桿,一如M6 Gran Coupe,同時它的特大的煞車碟和黃金色煞車卡鉗,也清晰可見,車尾部分,則可以看到直徑大到手掌可握一般的四出尾管。

一如先前的預測,它的動力應是和M8相同的4.4 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應該超800hp,就一台BMW頂級跑車來說,這樣的動力數據並不教人驚訝,可以預見 M8 Gran Coupe會有比M5更強大的實力,跑車使更多的權力比 m5 比賽。而由於BMW的2、3、4、5系列都推出Competition競技版,因此未來它也有衍生的M8 Gran Coupe Competition,擁有更強大的動力和性能。

關於BMW M8 Gran Coupe何時發表上時,外傳有可能是在3月的2019年日內瓦車展,不過BMW官方並沒有透露任何訊息,市場也有傳言,最有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才會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