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繼Supra之後TOYOTA將再推一系列GR性能版新車,MR2也在開發之列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30/2019)
字級設定:
 
TOYOTA Supra。
 
TOYOTA經典跑車Supra沈寂17年,終於重出江湖,2019年元月底特律車展推出全新5代車型,而先前市場傳聞,TOYOTA另一台經典之作MR2,也可望跟隨Supra的腳步重新推出,現在這個傳聞已不是傳聞,TOYOTA的總裁豐田章男給了比較明確的答案,近日他暗示了,TOYOTA未來將生產更多的跑車,以效仿全新Supra跑車的推出。一系列GR性能版將跟著Supra推出,而MR2也在排隊中。

 
TOYOTA Corolla。
 

重新復出的Supra,在2019年底特律車展上亮相,而未來TOYOTA將再追加數頂級的GR車型,Supra GR將是TOYOTA首次推出掛著GR車徽的品牌新車,GR是Gazoo Racing的縮寫,是用以代表TOYOTA今後推出的各款全新世代高性能量產車的性能標章,而可望重新推出的MR2也正在開發之列。

豐田章男在Supra的發表會中對媒體透露,越野休旅車固然好,但說到底,有什麼車會比一台堅挺的後輪驅動跑車更引人入勝的嗎?我希望這不會是你所看到的TOYOTA最後一台跑車。

雖然豐田章男並沒有透露哪些其他車型將會取得GR的封印,推出GR性能版,不過GR下一批車款有幾種可能性。一是GT 86和WRC拉力賽中的Yaris競賽版,很自然會有GR版本,根據TOYOTA內部人士透露,全新的Corolla也不可避免地」會有GR版本,以進攻歐洲市場,重振品牌形象與地位。

先前TOYOTA也曾透露,公司正在考慮重新推出MR2,有可能是電動雙座敞篷跑車,而且會有GR頂級性能版,根據外媒的報導,MR2可望2025年正式推出。而先前TOYOTA已推出運動化版本GRMN車型,未來還會加碼推出視覺上非常運動化GT造型版本。

 
TOYOTA MR2。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