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XF 2019式小改款配備RDE2新法規柴油動力,加碼推出方格旗特仕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31/2019)
字級設定:
雖有營收銷售衰退的風風雨雨,但JAGUAR進入2019年顯然已跨出穩健的第一步,小改款2019年式XF車系登場,原廠推出一台散發強烈運動魅力的XF方格旗特仕版(Chequered Flag Special Edition),同時XF車系的2019年式,也搭載一系列符合 RDE2 標準的柴油引,成為第台符合此一新法規的中大型主管用車。目前除了JAGUAR,賓土也有車款符合RDE2的新法規,但和XF不同級距。

JAGUAR LAND ROVER去年銷售下滑,原因之一便是英國將在2021年實施RED2「真實駕駛排放-第二階段」(RDE2),將在現有的公路稅之外,就柴油車加收一筆碳稅,名之為實物福利附加費,這也使得品牌的柴油車銷售受挫。JUGUAR XF包括四門房車和Sportbrake旅行車,符合RDE2新的排放標準之後,兩台後驅車款各自擁有161bhp 和178bhp的最大馬力,同時也可以避開4%的實物福利附加費。也讓產品重新恢復吸引力。

JAGUAR表示,新的動力系統可以讓公司租賃用車三年內省下高達2304英鎊的碳稅(相當於新台幣元9.5萬),個人用車者第一年車輛消費稅可節省245英鎊(相當於新台幣元1萬)。

JAGUAR LAND ROVER董事總經理Rawdon Glover表示,這些新的柴油引擎遠遠超越歐洲最新的排放標準所設定高標。測試結果反映了這些車輛實際駕駛條件下的表現,及JAGUAR致力以最低的成本和對環境衝擊最低的目標,同步為客戶提供駕馭所需出色的動力。

經過小改款的XF也換裝超低滾動係數的低抗阻阻輪胎,而在柴油車型上,它將可以減少高達8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全車系也將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手機互聯整合到XF的10.0吋觸控式螢幕之中,支援目前市場所有品牌型號的智慧手機互聯。

此外,SF車系也追加一款賽道風味的Chequered Flag方格旗特仕版,增加了運動風格的前保桿、行李廂上的尾翼和特仕版的徽飾,另有黑色18英寸鋁合金輪圈,同時提供擇玉龍白(Yulong White)、 希臘聖托里尼黑或東麗灰等特別的車色做為選項。座艙內則換裝R-Sport 真皮跑車座椅、結合Pro專業版導航資訊娛樂系統和儀表板鋁質裝飾等。

JAGUAR設計總監Ian Callum表示,XF的兩個車型以原有優雅漂亮的廓形,加上一些活潑運動化元素,使它們更符合特仕版的方格旗徽飾的精神。小改款XF在英國的起跳價為 34 950 英鎊,折合新台幣144萬元,而XF Sportbrake旅行車型起跳價為37390英鎊,折合新台幣154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