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嘲諷Red Bull將會拖累HONDA的進步速度
AUTONET記者:瓢蟲(01/31/2019)
字級設定:
RENAULT表示2019年賽季的F1規則,將會縮小中游車隊與前面三大車隊之間的差距,同時他們還表示與Red Bull合作的HONDA,其進步的速度將會被這支奧地利車隊給拖慢。

Toro Rosso在2018年已經開始使用HONDA引擎,而Red Bull今年也會開始與HONDA合作。不過從RENAULT領隊Cyril Abiteboul的觀點來看,與Red Bull合作很可能會降低HONDA的發展速度。

「HONDA在引擎方面確實可以投入很多的預算,可以帶來一些他們希望的升級,但是這可能會使得他們遭遇很多來自Red Bull方面的阻力。」Cyril Abiteboul表示:「上個賽季與Toro Rosso合作,HONDA幾乎沒有遭到任何抱怨的聲音,但是與Red Bull的合作肯定不會這麼輕鬆,因此他們的研發速度肯定會降下來。如果他們要保持和Red Bull的良好合作關係,有些時候不得不降低動力單元的馬力來確保引擎的穩定性,就跟我們去年所做的一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