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破過往陳規!2019年CHEVROLET Camaro ZL1 1LE性能將再次突破
AUTONET記者:丹丹(01/31/2019)
字級設定:
隨著CHEVROLET推出新款2019款Camaro ZL1 1LE,新年式車款不僅僅針對外觀以及性能部分進行修改,更首此提供了10速自排變速系統,讓駕駛們體驗與以往不同的全新駕馭手感,相信新車的推出將能為車廠在今年出打下一番精彩的頭陣!

外觀方面,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大量的空力套件,其中包括車尾的碳纖維尾翼以及專用導流板等配件,配合輕量化鍛造鋁製車輪,可說是大幅增加整體運動質感。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藉由使用更輕薄的車窗玻璃以及後座零件,據悉該車的車體重量至少降低了50磅之譜。

相較於過去所搭載的傳統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新年式車款所搭載的全新十速變速箱除了更接近現今的主流使用習慣外,車廠也表示過去在綠色地獄--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時也讓該車的加速表現有所提升。而會有這樣的表現,還是得力於CHEVROLET專門針對2019年的Camaro ZL1 1LE調整了變速箱規格,並且配合電子限滑差速器和性能牽引力管理系統讓新年式車款擁有更優秀的操控表現。

車廠同時也針對Multimatic DSSV阻尼器重新進行調校,讓車輛能適應更迅速的換檔系統。此外,全新新的油底殼以及舵機冷卻系統也強化了引擎單位的耐用性。配合6.2L V8增壓引擎後,可產生高達650hp的最大馬力表現,完全不負該車過去所擁有的競速形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