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寬體狂想曲,TOYOTA Supra改裝預想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1/31/2019)
字級設定:
作為近期TOYOTA討論度最高的車款,新年式Supra所擁有的高人氣以及特殊地位可說是讓車迷們為之瘋狂。而在這樣熱烈的氛圍也讓知名改裝公司Prior Design釋出了一張寬體預想圖,先行讓車迷們「聞香」

預想圖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全新前保險槓、通風罩,位於車體四個角上的喇叭形擋泥板,配合後尾翼以及低趴的離地間隙,可說是充分發揮了該車的運動質感。此外,配合特殊的寬體改裝規格下,該車不僅擁有更加霸氣的外觀氛圍,同時也讓車身線條顯得更加立體且具美感,內裝方面,目前改裝廠則尚未公布相關資訊。

作為Supra最大的特色之一,在採用來自於BMW的3.0L渦輪增壓六缸引擎後以及八速自排變速系統與電動馬達的加持下,可為新車帶來高達335hp的最大馬力以及48.2kgm峰值扭力,這樣的動力數值也讓Supra能夠在4.1秒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並且達到250km/h的極速表現。至於未來改裝廠是否也會針對性能部分進行「壓榨」相信將會是車迷們關注的焦點。

市場方面,目前新車預計會在今年夏天於北美市場進行販售,並且根據不同規格以推出入門與高階車型。而究竟改裝廠最後是否會讓這台「爆改」車款正式上路,後續相關的市場以及改裝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