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一款小鮮肉?不是濃縮咖啡的MARUTI SUZUKI S-Presso印度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7/2019)
字級設定:
於2018年於德里車展以Future-S Concept為名發表的概念車,則宣示了這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的產銷計劃,日前在印度市佔率最大的汽車品牌MARUTI SUZUKI與原廠合作下,這款名喚S-Presso的新車,宣布領先於印度市場發售,全車系建議售價為36.9-49.4萬盧比,依照現時匯率約合台幣16.2-21.5萬元。


還記得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的RENAULT Kwid嗎?它可就是S-Presso所要鎖定的直接競爭對手,事實上在印度當地因為道路環境與使用習慣,小型運動休旅車可以說是愈來愈熱門的產品,儘管已經有了南亞版Vitarra Brezza這銷售冠軍車,另外也還有TAIWAN SUZUKI在國內也販售的Ignis,面對競爭對手不斷挑戰MARUTI SUZUKi霸業的情況,合作雙方都不敢太輕忽,所以才決定用更多款新車的方式來維持競爭優勢,國內亦有販售的MAHINDRA XUV100也是競爭對手之一。

從外觀來看,S-Presso量產版本,大致上也沿用了當初概念車的設計理念,而其車身尺碼為3565╳1520╳1459mm(軸距2380mm),在小尺碼優勢下其最小迴轉半徑更僅有4.5m,全車空重更僅有726kg,而且也與國人熟悉的Ignis、Baleno、Swift等車均共用其HEARTECT平台,當然也代表其動態行車品質與被動安全防護等將有一定水準。

藏身於可愛俏皮的外觀下,車室內裝也因為鎖定年輕買家,同時為兼顧生產成本,採用了駕駛儀表與中控台合一的可愛圓形設計,作法與第一代Vios、Yaris類似,但結合中控台上的7SmartPlay Studio觸控車載平台,結合可與智慧型手機無縫接軌且可大量擴充等機能,至少符合當地TA的基本需求。
AGS自手排變速系統


動力系統方面,全車系均搭載原廠代號為K10的汽油1.0L三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68hp/5500rpm與峰值扭力9.18kgm/3500rpm,而油箱容積為27L,可搭配五速手排或AGS自手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依照不同車款介於21.4-21.7km/L之間。
Future-S 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