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邁入第六個賽季,JAGUAR發表電動方程式新一季賽車I-Type 4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7/2019)
字級設定:
近年來在國際車壇向電動車轉型的趨勢之下,象徵電動車領域最高階賽事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也成為許多品牌展現電動化決心的平台。其中英國汽車品牌JAGUAR已經是連續第六個賽季參賽,日前也發表了將會參與2019-2020年賽事的新款賽車I-Type 4以及新一季的車手陣容。

首先在新賽車I-Type 4的部分,原廠表示它是以上一季的賽車為基礎,換上全新的電動馬達、變流器、變速箱、後懸吊以及減震筒,並且透過車身減重,進一步生了操控表現。另外與前代車型相比,I-Type 4的重心更低,而新的動力系統更導入了修改過的車輛控制模組,這個模組能夠提高電子資訊處理能力,並且加快原廠在軟體開發方面的速度。

在新的賽季當中,將由分別來自紐西蘭與英國的Mitch Evans、James Calado兩名車手,來負責駕駛I-Type 4,同時Castrol也成為車隊的最新合作夥伴之一。原廠更表示,在經過六個賽季的洗禮之後,已經將所有獲得的經驗融入到新賽車當中,並且期待在新賽季獲得更好的成果。

同時JAGUAR還宣布將與LEGO、Scalextric兩個玩具品牌合作,打在其賽車的玩具套組,預計2020年1月LEGO的Speed Champions系列將會推出結合Formula E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GEN2賽車與JAGUAR I-Pace eTrophy兩款賽車的套組,而Scalextric的JAGUAR I-Type也將於2020年第一季上市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