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也將統治電動方程式賽事?Venturi車隊宣布導入其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07/2019)
字級設定:
在F1賽場上,MercedesAMG車隊雖然在這個賽季遭受到挑戰,但整體說來,其動力系統在賽場上仍具有相當大的優勢。隨著M-BENZ即將在Formula E電動方程式的新賽季當中首度參賽,究竟會有怎樣的表現,自然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不過Venturi車隊近日宣布新賽季的賽車除了換上新裝,更將採用M-BENZ的電動動力系統,看得出來對於M-BENZ的動力系統有著相當的信心。

而動力系統在獲得Venturi車隊的採用之後,DAIMLER集團也表示,這對於首度參賽的M-BENZ車隊有相當多的好處,更能夠加速M-BENZ在這個賽事當中的經驗累積。M-BENZ將提供包括冷卻系統、後懸吊、減震筒、墊子軟體以及車載電子設備以及為後輪提供動力的電動馬達。

電動方程式賽事在邁向第六個賽季之後,可說是越來越受到矚目,車隊陣容也逐漸豐富,2019-2020年賽季更是賽事開辦以來,最多廠隊參與的一個賽季。除了M-BENZ、PORSCHE、DS、MAHINDRA、NIO以及Venturi之外,AUDI、BMW、JAGUAR以及NISSAN都參與其中。

除了車隊陣容相當豐富,各隊的車手陣容當中,也有一些賽車迷們相當熟悉的臉孔,例如Venturi車隊在即將來臨的賽季當中,將會維持現有的車手陣容,其中Felipe Massa便是原F1賽場上的名將。而2019-2020賽季的賽事預計將於11月22日在沙烏地阿拉伯Diriyah的Ad-Diriyah街道賽開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