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挑戰者即將加入!Polestar 2進入量產前最終階段
AUTONET記者:衛清風(10/17/2019)
字級設定:
隨著各品牌大力推進,電動車市場可說是越來越熱鬧,其中POLESTAR的第一款純電四門轎車Polestar 2,也已經進入開發的最後階段,目前預計在2020年初開始進行量產。這也代表,在年底Polestar 1量產上市之後,Polestar 2在不久之後也將加入品牌陣容當中。

為了讓Polestar 2在上市之後能夠擁有穩定的品質表現,POLESTAR在包括美國、英國、南非、中國、德國、西班牙甚至進入北極圈來進行測試。而根據品牌底盤工程總監兼首席測試車手Joakim Rydholm的說法,Polestar 2在各種氣候條件以及道路特色,都有相當高的適應性。

而定位為高性能電動轎車的Polestar 2,搭載可輸出402hp最大馬力、67.3kgm峰值扭力的電動馬達,並具備全輪驅動系統,搭載性能化調校的底盤設定,不5秒即可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的動作。同時POLESTAR也提供性能套件選配,進一步導入BREMBO煞車系統以及Öhlins減震筒,進一步強化制動表現以及懸吊反應。

此外,Polestar 2搭載了78 kWh的電池組,可提供長達500公里的最大續航距離。至於充電時間,目前原廠尚未公布。同時,在2020年初開始量產之後,預計將會在同年6月開始進行交車的動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