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起火事故可承受不起,FORD召回北美地區將近2萬台2019 Ranger
AUTONET記者:Ginny(10/17/2019)
字級設定:
FORD近日已宣布將召回美加地區特定的2019年Ranger皮卡車型,美國受影響的車輛統計有17,965輛,加拿大則有1,544台被召回,製造期間則介於今年的8月1日到9月27日之間,而全部的車輛都是在車廠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組裝廠所組裝而成的。

根據官方聲明,指出因為有些車輛的暖通空調設備在組裝方面可能是有問題的,因此有機會引起電線短路,進而引發暖通空調馬達過熱、融化、冒煙、甚至導致起火事件。

目前,車廠並沒有接到任何牽涉到此問題的事故報告,不過,車廠同時指出,在宣布召回之前,就有一位客戶因車輛冒煙而申請保固維修,這很有可能就是暖空通調設備造成的問題,而在交車到經銷商之前,也有收到總共6件類似的報告。

為因應此問題,經銷商也被要求檢查暖通空調馬達,若發現是在上述期間所組裝的便必須將馬達替換掉,而Ranger車主在車廠宣布召回之後短期間之內,也將會收到通知,當然,所有的維修將會是免費提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