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期望給消費者更多選擇,BMW尋找交通服務合資夥伴
AUTONET記者:Ginny(10/22/2019)
字級設定:
BMW目前與對手DAIMLER一起合資、共同提供運輸服務,而這項合作則包含了與運輸相關多方面的種類,像是共乘、叫車、停車、電動車充電服務等等,不過,近日BMW新上任的執行長Oliver Zipse則表示,車廠目前正在尋找合作夥伴,期望未來不管是技術還是財務方面,都能有機會與其它公司合作提供更多的運輸服務。

執行長在一則訪談中提到,車廠非常歡迎在運輸領域具潛力的合作方案,他同時也認為,現在,消費者一定也會想要看到更多的品牌選擇、甚至更多的車型選擇。

至於BMW與DAIMLER兩家車廠的合作,則是結合了DAIMLER的Car2Go叫車服務與BMW的DriveNow、ParkNow、ChargeNow等服務,且雙方各持50%的股份;只是,這間合資公司的執行長因為財務方面與公司意見不合,而於上個月辭職。

另外,執行長Zipse也表示,BMW在未來期望能取代DAIMLER、成為世界第一大的豪華品牌,不過目前公司仍在制定策略;他同時也強調,因為將品牌經營得好要考量的點不只有銷量而已,因此BMW變成豪華品牌領導者的機會是很大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