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是在等最適合的時間點,TOYOTA、LEXUS預計2021年將推3款電動車
AUTONET記者:Ginny(10/22/2019)
字級設定:
 
TOYOTA RAV4
 
愈來愈多車廠將旗下車型電動化,而TOYOTA以及其豪華品牌LEXUS似乎也將加入電動化陣營,已有計畫將於2021年推出3款全新的純電車款。

 
TOYOTA LQ概念車
 
據內部人士透露,車廠針對未來兩年內要電動化哪些車型上面,將會繼續保密,而兩家品牌的全新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也已經準備好可開始生產,像是在東京車展,TOYOTA LQ概念車以及神秘的全新LEXUS電動車款就會亮相。

而在TOYOTA最近釋出RAV4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之後,也同時有人推測,一些LEXUS像是NX等的SUV車型,車廠都有可能會選擇去搭載與RAV4相同的動力傳動系統。

至於近來新推出的RX方面,LEXUS的SUV部門主管Naoisha Hatta表示,LEXUS已經掌握所需技術,可助車廠在未來推出更多種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而現在尚未的推出的原因很單純,就只是正在等「對的時間」來推出而已。

他也強調,除了只是在等待對的時間點推出之外,他們也必須考慮到商業化以及獲利方面的策略,舉現在的車市情況來說,搭載PHEV技術的車型價格都會比一般的燃油車輛來得高,既然現在就已經反映在車輛價格上面,如果未來車廠想要增加電動車款的話,就必須想辦法推出對於大部分消費者來說價格合理、可負擔範圍之內的車型。

同時,未來推出更多的純電車款或油電混合車款之際,勢必能幫助TOYOTA達成降低車輛的平均CO2排放數據一目標,尤其在歐洲市場,更必須要面對愈發嚴格的政策與相關規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