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零組件供不應求,KIA延遲Soul電動版本於美國車市亮相時間
AUTONET記者:Ginny(10/22/2019)
字級設定:
KIA全新第三代電動車型原定明年將在美國銷售,但想買的人看來必須要再等一陣子,因為車廠才剛宣布零組件供應不足,因此必須延遲這項計畫。

根據車廠說法,滿心期待的美國車主還得再等個一年、等到2021年式車型出來,這台車才會一同亮相;而車廠則解釋,不得以延遲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在電動馬達以及電池組這兩方面供應顯得不足,不過,車廠同時也表示,未來將視供應的情況,有可能會調整美國上市的時間。

Soul的電動掀背車款目前只在歐洲市場銷售,像是在法國,就有幾間經銷商表示他們的庫存還很足夠,而其它地區也已有在多家展間展出;而對於美國消費者來說,其實也算是值得等待的,因為KIA未來很有可能會增加銷售的地點,不會像之前所推出的2019年式車型,只有在夏威夷、紐約、加州等地銷售。

另外,除了銷售地點增加以外,這台車也有其它優點,像是續航力在充飽電的情況之下可行駛約390公里,光續航力就比之前推出的車型多出了將近兩倍,而電池方面則為64 kWh的鋰離子電池組,與HYUNDAI的Kona電動車相同,同時擁有201馬力,在所有的入門電動車款當中,可說是個首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