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縮減規模降成本當策略?NISSAN傳正在考慮出售歐洲工廠
AUTONET記者:Ginny(10/28/2019)
字級設定:
據知情人士透露,NISSAN目前正在考慮要將位於歐洲的兩間工廠賣掉,主要就是因為歐洲市場銷量「節節敗退」,而且各家車廠也都開始紛紛準備要轉戰電動車市場。

雖然車廠官方表示,在這個時間點,車廠並沒有要賣掉工廠的想法,不過內部知情人士卻透露,車廠其實有在考慮先賣掉英國以及西班牙這兩間工廠,而且現在就已經開始尋找潛在的買家。

同時,內部人士也透露,車廠未來很有可能刪減旗下品牌DATSUN、停產某些銷量不佳的車型、而且全球的組裝廠數量也會跟著減少,將會以縮減規模以及成本來想辦法提高獲利。

更有其它知情人士指出,除了位於中國的工廠之外,其它地區的工廠產量都有可能會被下調,不過,目前能夠確定的就是,車廠現在並沒有計畫關閉工廠或是完全退出某個區域的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