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同名概念車現身實體,吉利Icon小型SUV釋首批官方圖片
AUTONET記者:Ginny(11/07/2019)
字級設定:
吉利汽車(Geely)近日終於釋出了新款小型SUV,也就是名為「Icon」車型的第一批官方照片;而從官方最近發布的照片當中,便可得知Icon的設計靈感其實大部分都是來自車廠在去年公布的同名概念車型;而在南京舉辦的一廠設計研討會上面,這款小型SUV也終於亮相,顯示出吉利濃濃的「Expanding Cosmos」設計語言,同時更將在品牌設計方面做出更多創新、挖掘出更多潛力。

設計方面,外觀採用方型輪廓為主要特色,也可看出Icon保留了去年概念車型展示出的獨特方塊外型;而車體前方除了頭燈以外,還有融入Cosmos設計概念的格柵,側面則多出了彈出式的車門把手、還有整合方向燈功能的後視鏡;在車尾,則以像是代表「無限」意思的橫8字型圖案為LED車尾燈的主要特色。

在車輛內部,駕駛座前面主要會有兩個大螢幕,一個是汽車儀表板,而另一個則是車用娛樂系統顯示螢幕,而採用雙螢幕的設計再結合「GKUI Geely Smart Ecosystem(吉客智能生態系統)」一車用系統,則能讓車內乘客與駕駛更加方便地使用車子裡面的各種系統。

Icon是吉利第二台以「模組化BMA架構」的SUV,平台零件通用率高、而且也能兼顧傳統與新能源動力,第一個使用這個平台的旗下車款便是吉利繽瑞;不過,目前車廠並未透露有關動力系統的相關細節,但已經有人透露、指出Icon將配備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另外,車廠也還尚未釋出車體尺寸相關詳細資訊,不過有人透露,車身尺碼將會是4,350 X 1,810 X 1,615 mm,而軸距則將是2,640 mm,表示Icon有可能會比運用同樣平台的吉利繽瑞還要稍為大了一些,但這當然還是得看車廠之後釋出的官方數據。

車廠方面則表示,Icon一開始便是設計成國際通用車款,同時,車廠也期望這台車能夠開創新的智慧移動方式,滿足新世代人們對於高科技與設計感的要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