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ttia Binotto表示兩位FERRARI車手的關係比外界想像的要好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19)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ttia Binotto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Sebastian Vettel和Charles Leclerc之間的關係並不如外界想像的那麼糟,但他也承認巴西站的撞車事件於兩人的關係也沒多大的影響。

「的確,義大利站的情況是難以駕馭的局面,而在俄羅斯站再次發生了這個問題。如果有需要,他們的關係好不好,得在明年賽季藉由表現來澄清。」Mattia Binotto說到。兩位FERRARI車手在巴西站的意外,是本賽季首次發生賽道上的直接碰撞,之前兩人的僵化關係主要是因為車隊指令。

Mattia Binotto表示車手問題的處理要在Maranello總部進行,而不是在比賽結束後大家情緒都非常激動的時候。他賽後分別找車手談了,但主要是聽取車手的想法,Mattia Binotto表示:「我聽到的最好消息,可能是他們都認為犯了錯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